Thursday, May 27, 2010

变得独立,不再依赖!

我觉得,自己很会向极端看齐!哈。。。很可笑吧~原来当你很想,很急着要去解决一件事情时,你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讲到这个,我认第二,我想没人会人第一吧~我很想把自己做好,不让自己累和垮了。也不想让别人感觉不舒服,我该怎么办呢?我听过很多人的辅导,虽然不是专业的,但他们说的很有道理。但不管他们说的多有道理都好,决定要不要改的人还是我自己。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这样的成长,但我真的希望越快越好,那我也不用这么痛苦。。
有时候,泪它会情不自禁地滑落下来,这已经不是稀有的事了。可能新的环境没想象中的容易融入吧~我内心的感受又有多少人能了解呢?急着找知心也许是我一时的天真。。但不能否认的是我很怕自己会真的变疯了~鼻子又不经意的红了。。我到底是怎么了?身为人类我是不可以这么脆弱的!!!所以,我想我真正需要的朋友是要有耐性来对待我的吧~现在参以前的应该有两三个吧;我并不想强求什么,就只是比较需要大量的爱吧。。
希望自己能在短期里成长,不再那么依赖,也不要想太多。因为不是每一件事都需要古前虑后^^希望我能,不!不应该说,我一定能变得独立和坚强!!向前看吧~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2 comments:

樂之羽 said...

成长是急不来的,就像历史一样,没有昨天的经历,就没有今天的结果。很多时候,我们只是不够了解自己,又或是了解了自己而不懂该怎么表现自己。面对无助,想依赖的时候,谁没有?而又有谁想永远依赖别人,不靠自己?也没有。从母校的保护走出来,就像是从一个小世界走到一个大世界,迷路也是理所当然。迷路的过程其实也有很多可取之处,这要靠你自己去理解和体会了。我们没有别人有的天分,所以就要更努力;我们没有别人有的能力,所以就要更用心。也因为这样,我们要做的,要学的,比别人都多。
记得,适时让自己的心灵休息。很多时候,我们以为自己休息了,而其实都只是表面,忽略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休息。我相信你可以拿捏得到的。在自己的未来设下一个奖杯吧!让自己朝这个方向走去,有个目标,方向就会更清晰。时间也是关键。而我,是从小六就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未来绘画,知道现在才画出了些许模样。我相信,只要你会比我做得更好的。给自己一点信心,你就会找到自己了。切记:欲速则不达。

CheriSH gOh 珍惜…… said...

谢谢dar dar^^关于这一点我会去进步的,别担心。。。对,很多人都说我应该要为自己顶一个目标,这样才不会在迷失时找不到方向。。只是我要怎样为自己设一个奖杯呢?只是有时真的不是因为我不懂怎么做,而真的不会怎样做~这是一个过渡期吧~希望他都留在我的日子短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