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从不知道会有这种感觉。。。

原来,当你真的什么都不想时感觉真的很好……这看起来很难做到的事情,可以说是难中的简单吧~只要你真的控制得到的话,就好了。。。

我,吴晓蕙是一个很会想的人……哈哈,简单来说是老师想多多的人。每个人长越大就会想得越多,若不想要有这么多烦恼,就要拿捏得好。。我最近才领会到这一点……放下了一件事情真的感觉很舒服!这是我前所未有的心情。。最好笑的是……当我觉得我要想太多的时候,我的脑就会问我的心:“你在烦什么?有什么好烦的呢?如果他要告诉你自然会告诉,不要告诉也没办法啊~”之后我自然想着想着,想通了!!^^好开心哦~对于这一点绝对不可以这么快满足!我要进步!加油~~

晓蕙
19、06、2010
凌晨一时十九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