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不见了。。。

没想到我们会碰见……
但这次是我看见你没看见我,
也没有任何打招呼的必要吧~
记得在四年前的结合,
你对我,
不管是真心也好,
假意也罢,
事实是,
你确实给了我快乐的时光。
虽然我们的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
但是我偶尔会想起开心的事,
那是你给的吗?
应该吧~
曾几何时的快乐我都用心去珍惜,
你呢?
你有珍惜过吗?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疑问,
有时会想起,
总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局?
在那件事的前后你变得也太快了吧?
我不懂,真的不懂……
星星里的祝福完全没有任何作用……
分手之后你还在学校里说了什么,
做了什么,
你自己应该最清楚,
是我没带眼识人,
看错了你!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对你有什么留恋,
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只是想把我心中的不忿都发泄出来!
昨天看到的只是你的背影,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面孔!
因为我早已认清你了。
对于你,
我觉得先说分手的我,
是正确的!
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不管是你的背影还是什么,
我都不想看到了。

cherish goh,
14/03/2011
5:54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