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一段路……

今天,我走了一条很多学习空间的道路……
我从我学院的宿舍一步一步地慢慢走……
一边走,一边思考,
自己的缺点要怎么改变呢?
走在前往合你的路程,我看见了很多……
我看见繁忙的都市,依然精彩~
我看见人来人往,一些面带笑容,
我礼貌地回一个笑……
一些确实是板着张脸,看你的眼神像极了杀手,
所以我也装出一副强悍的样子,
只希望能平平安安地到达目的地。
我是一个人走去的,
静心一想,有些危险……
但,如果能借此一游而领悟到人生道理,
这一趟也不算白走。
傍晚时分,
很多人在跑步,
有的人慢慢走,只想一边赏景,一边运动~
有的人摆出了跑步的架子,
一边听歌,一边跑,
看起来很享受过程……
有些呢,就好像在和时间赛跑似的,
我还没能看清楚就好像一阵风从我旁边吹过,
看过去的时候,就不见了~
在这条路上,我懂了人们不同的心态,
有些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看到这些人以后,
我也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
就是走到街道的尾端后,
开始计时,二十五分钟之内用长路走回宿舍!
看见跑步的人群渐渐变多,
太阳公公要休息了~
我知道,月亮婆婆要上班了。
所以把脚步稍微加快了,
我一面走,一面看着一栋新起的公寓的告示布,
希望这样可以快点回到宿舍,
结果,我成功了!
我的时间还比原先定下来的早一分钟又十八秒,
这是我知道我证明了,只要有决心做一件事情,
努力的去完成它!
当你达成的时候,你的信心会回来的!
而你未来的路,也会越来越顺了~
朋友们,在自己的路途中,
不妨去看看别人来为自己增值吧!
这可是免费的教室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