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感叹。为未来奋斗……

在活着的接近二十年里,经历的一切的一切都已累赘了,懂得的道理其实也不少了。不晓得这是不是我的借口,我都一直觉得我不懂得把学会的道理用在我的人生里,我觉得这样的我很可怜。

也许我经历的一些只是别人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我就好像经历了什么大事件似的把家人先是心疼,然后被我一直问个
不停。说起来原来我有事情先是想告诉家人,再是朋友……也许我一直说明我不想依赖我的家人,但是我知道我都一直在
依赖他们,和一些比较要好的朋友。

独立,并没有你我想象中的容易,用言语代表的,谁人不会呢?所以我觉得这个词语,很少人能真正去实现,不能实
现的话,就别说出来。这是我现在认为的,我们大可一步一步地走向它再说出来才有人会屈服啊~

现在的我在做出慢性的改变,可能这一点连我自己也看不出来,但当他积少成多的时候,我就可以很大口气地说,我
做到了!!我现在面临的问题有:不完全懂得和别人相处、一直徘徊在过气的感情上、没有很努力的做一些事情、改不
了矛盾的性格、老爱向外跑、把在朋友那受来的气偶尔的发在家人身上等一些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问题才是我跟大的问
题吧?!

我不喜欢让自己做会后悔的事,因为那种感觉真的很差,真的、真的很不好受。在看到了那么多离离合合,我终于有
了那么一点点的启示,就是在我遇到的事情里,其实都是小事,人生里头有是非,有矛盾都是在所难免的。

当你真的成熟的时候,成熟这个词不会从你口中说出,而是从别人嘴里讲出来。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我想写的还有很
多,但目前还没想到要怎么表达,希望大家读了我的部落格之后也会对人生有所改变,哪怕是小小的改变?=)

让我们为自己和疼爱我们的人,奋斗吧!

cherish goh 珍惜……
2:32a.m.
12 March 2011

No comments: